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

考试结束啦!

哈哈!终于考完试了!好高兴啊!真是太高兴了!
嗯——该怎么形容呢?欣喜若狂?眉开眼笑?
哈哈,我看我应该是“语无伦次”吧!哈哈!
总之,就是很高兴,很兴奋。
刚刚到家,现在终于可以尽情地玩耍了,终于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看电视、玩电脑、听音乐、聊天……,终于可以不管那堆积如山的功课。哇!听起来这得好好哟!
但是,突然没有了那种紧张的气氛,其实说实话,有一点不习惯,总是觉得我等一下应该还会去学习,明天应该还有考试,那我应该先复习什么呢?总觉得闲闲的,有点无所事事的感觉,感觉上好像有点浪费时间。经过了快一个月的复习和考试,我似乎忘记的以前的我是怎么过活的?以前考试后我是怎么打发时间的?真的忘记了,现在脑子里不知不觉还是会想到考试的东西,还是会因为既不起来而感到很紧张,结果发现我现在根本不用去其那些东西了,感觉自己现在真的好轻松,好无忧无虑。
其实,现在我写的这些东西好像很没有主题,一下子这个,一下子那个。但…… 青春就是要这样嘛!哈哈!(好像没有关联嘞!)
青春就是要大胆;青春就是要享受;青春就是要有挑战;青春永远是美丽的!
好想大笑一场;
笑个痛快;
笑个天荒地老;
笑个无忧无虑;
哈哈哈哈哈哈哈!
(真的发现我越来越无聊了!嘿嘿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