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星期六

考试---紧张---加油!

最近要考试了,生活变得紧张了起来。脑子里时时刻刻想的都是接下来该复习哪一个科目,还有哪一门的功课还没有完成。
但今天,不知为什么,我什么都不想做。
刚刚起来,看了一会儿电视,吃了早餐,坐在镜子前面,不知所措。
我真的很郁闷,明明知道还有超多的事情要做。噢!对了,还有那个灯笼等着我去做,可是就是不想动,不想思考。
我是不是变得越来越懒惰了?怎么会这样?
其实,假期功课也不算多,但到现在我还没做完。不是不能做,而是懒得做。咳!真是懊恼!!!
马上就要开学了,如果我再继续这样下去,期末考试还怎么能拿到好成绩呢?
看来,我应该要振作起来,不要在萎靡不振。
对!加油!为未来的生活,为美好的明天,加油!^__________________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