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星期五

做自己

我现在发现不光是数学,化学,这些科目要练习,就连写作也是越练越熟练,越练越会写,越练习得越多。
今天,没事做,看了看我以前写的部落格上的文章,发现都蛮短的。倒是现在,开启电脑就可以长篇大论,一直写,一直写,每次都可以写五、六百字。说实话,我还真得满佩服自己的,竟然可以不停地写这么多。嘿嘿!当然,也是要谢谢李老师让我们有这个机会写部落格,联系我们的写作能力,认识更多写作手法,提高作文分数。
有时候,偶尔去其他人的部落格看一看,哇!大家都写得好多啊!看来大家都在进步。嗯……继续加油吧!
转眼间,已经放假半个月了,时间过得可真快。哈哈!
这半个月里,我都做了什么呢?嗯……让我来看一看。
首先,也是我认为最重要的,当然就是做假期功课。
其次,就是去参加课堂辅助活动(CCA)。
接下来,就是放松一下啦!有时去看电影,有时听音乐,有时看电视节目,有时看漫画书,总之,就是有很多忙不完的事情要做。哈哈!
但我觉得,人活着就应该忙一点。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,当你很空闲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,想自己的过去,想自己的烦恼,想自己的未来,想根本不存在的一切、一切,给自己找麻烦。
我不喜欢回顾过去。因为那样我会很想回到过去,我会不想长大,我会永远当一个小孩子,无不喜欢这种感觉,因为我觉得我们应该面对现实,不应该总是坐在过去的功劳簿上。现在得到的,争取到的,享受的,才是最重要的!
我不喜欢自己找烦恼。其实,应该没有人喜欢烦恼吧!哈哈!烦恼会让我抓狂,会让我心烦,我不是一个很会解决问题的人,更不喜欢每天有一大堆烦恼来烦着我。对我来说,每一天都是宝贵的一天,只要今天活得快乐,那就足够了。
我不喜欢想想未来。未来,这个词对我来说太渺茫了,太无边无际了。未来,是摸不着看不见的东西。我不喜欢。我比较喜欢实际的东西。现在想到的事情就要现在做,不要等到未来,不要得过且过。记住,再也不要把好东西留到特别的一天才用,因为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一天。
当然,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看法。世界上有这么多人,每个人都各有见解,这是见仁见智的一种东西。
但我认为,不管怎样,都要活出自己,不要成为别人的傀儡。因为,扮演自己永远是最亮眼、最出色、最精彩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