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

理由

真的很久没有来博客了,可能是因为太忙吧。
人就是这样,总是为自己找各种理由,说服自己做得是对的。我不也是如此吗?
许多人不喜欢运动,但他们却说自己没时间。许多人不会很多知识,但他们却说自己忘记了。许多人根本没有真正付出过爱,但他们却说那是因为他们爱人的方式与众不同。
曾经,我认为自己不是这样。我认为自己与众不同。我认为自己是非黑白分明。但事实证明,我错了。
虽然我还是那么的独一无二,虽然我还是那么的特别,虽然我还是那么的与众不同,但是,我确实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出色。
很多时候,我也会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,我也会大吵大闹,我也会失控。
但我认为,这就是人吧!可能每个人都是一样。时好时坏,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这就是我们的世界。
有谁会知道,可能没有了这些理由,世界也许会失去了色彩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