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

飞轮海!

很多家长都不赞成孩子追星。但我却不以为然。
其实,我认为追星没什么不好,只是我们要知道适可而止,不要玩物丧志。
许多年轻人把自己的偶像当作自己学习的动力,前进的目标,这就是好的趋向。
可重点是,现在的年轻人不懂得什么是适可而止。我想这才是家长们所真正担心的问题吧!
有些人却因为追偶像而放弃学业,“废寝忘食”,这样做就不对。至少我认为,这样做不值得。
我想,如果你的偶像知道你为了他这样,他也不会高兴吧!
说到偶像,就让我想到了… 飞轮海!!
我想每个人都应知道他们是谁吧?如果你到现在还不知道的话,那…

这就是他们---飞轮海!--- 我的偶像(们)… 哈哈!
我支持他们的原因:
应该是因为他们超帅!
朝有魅力!
歌曲超好听!
还有… 他们很努力!(是我学习的榜样)嘿嘿!
1月29日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来到了IMM,哇!真是人山人海!因为他们都是来参加飞轮海签唱会的!

我足足等了十一个小时,才亲眼见到飞轮海!虽然很久,不过真的很开心。不过现在想起来,觉得那时候还真的蛮傻的!嘿嘿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