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

我在无聊的时候……

我越来越发现,我的网上日记好像都是说教篇的。这样,应该没有人愿意读吧!哈哈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书法自己心里的感觉,但却不喜欢花太多时间去描述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吧!哎呀!又有一点说教的气息了!本来想轻松一点的,哈哈!
现在的我,真的觉得很无聊。我明明知道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,但却不想做。想看电视,又没有又缺的电视节目。真是无聊死了!!
这就是无所事事吗?还蛮无聊的!
真不知道那些无业游民每天都做什么?(虽然这不关我的事,不过还是很好奇。嘿嘿!也很无聊horr…)
有的时候人没事情做的时候就会乱乱想、想东想西、胡思乱想……
哈哈!
你看吧!就像我现在,连词语都乱乱用。
Hmm…
让我用用我排除无聊的方法--------------听飞轮海的《超喜欢你》!
哈哈!
我每次无聊的时候就会听这首歌曲。这样我就不会很无聊,反而还会超HIGH!!
有点恐怖Horr…
不过,我觉得你也应该去试一试。
不是说试试听《超喜欢你》,(不过,如果你想要,也可以!因为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!真的超好听!它那种旋律会让你马上HIGH起来!)
而是找一找一种方法让自己排除无聊的心情,重新激发你的斗志。可能你的方法会很奇怪,也可能很普通,都说不定!
让我来想一想,可能……
你可以------------挖地三尺,把头伸进去,大声喊!(很老土,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笑!因为太不现实了!哈哈!)
你也可以---------------看电视。
或者------------------听音乐!并把音乐开大大声!(不过做好是在你的邻居不在家的情况下。)
或者……
真的发现无自己越来越无聊了!不是 sian… 而是 lame…
现在,我自己读我刚才写的东西,都会很…… =.=” / =.=!?
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出来那些,而且还那么多lame的东西!嘿嘿!!
我写了这么多,好像都是crap lehh…
哈哈!
李老师,真不知道,这样的Post算不算一个Post。嘿嘿!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