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

Hmm...

哎呀!我可使大费周章才弄完这个Blog。
为什么呢?
先是我的电脑坏掉,电脑好了,又不可以上网,现在可以上网了,又不可以去Blogger,试了千百次也不可以。可就当我要抓狂的时候,它又好用了!
真是气死我了!
所以,你现在看到的Blog,可是我“辛辛苦苦”做的哟!要好好珍惜horr…
哈哈!
今天起得蛮早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通常我都是中午在起床,所以我的早餐也就是午餐啦!嘿嘿!
Hmm… 等一下就要去看电视了。其实,周末好像没有特别好看的电视节目。真是等不及明天的到来,因为明天又可以看到《花样少年少女》了!真的好兴奋!
说到《花样少年少女》,很多人说这个剧情不现实。可我却认为,世界上每天有这么多事情发生,所以像这部戏里面的剧情也就当然也可能发生啦!总之,这部戏真的很好看,它不会很长,又有娱乐性,更可以教会你那种为了实现梦想而奋不顾身的精神。
就说到这里吧!我要去看电视了… 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