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

加油!

哇塞!现在的学习真得是越来越紧张了。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,可却又堆积如山的功课等着我来“打点”!下一周又有四个考试(这是到目前为止的!搞不好哪一个老师下周又告诉我们又有考试也说不定哦!)。其实,原因很简单啦-----------因为要考试了嘛!所以当然要多考,多练,才能考出好成绩!!

刚刚看完两集的《花样少年少女》,感觉还蛮轻松的。听到这里,你一定会问我:不是看过了吗?哈哈,其实我是看过了,但没有看全部的。所以,就要重新看一遍。因为这部戏真的很好看,虽然有时会觉得还蛮无聊的,也偶尔会觉得瑞希很笨。哈哈!不过,还蛮有娱乐性的。

昨天做作文做到十一点多!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嘞!哈哈!昨天的作文我真的写了好多,其实是真的很多东西要写啦!本来我以为老师说的两面半会很多,很难写到。可没想到,就像老师说的,真的好多东西要写,好像永远写不完似的!哈哈!后来我算了算,我应该写了两千多字吧!嘿嘿!

现在正在听陈奕的专辑里的歌曲。感觉------------很好!哈哈!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,总而言之就是很好!陈奕的专辑真得蛮好听的,建议大家有时间去听一听,疏解一下压力。

在现在这种非常时期,千万不可以生病,否则就没有办法学习,而那么多的功课就会做不完。所以,大家要懂得利用时间,抓紧时间学习。也不要太累了,多多休息,照顾好身体,这样才可以有足够的精神来应付接下来的考试。

偶尔,也听听音乐(如果你喜欢的话),看看电视,或者做一点你喜欢的事情,全身放松,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哦!(就像我现在……)哈哈!

最后,要祝所有朋友都可以靠到理想的成绩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