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

气死我了!!

今天真的是气死我啦!本来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的,只是放学的时候有一点累。
就在我和俐心走去Tanah Merah MRT 的路上,对面走过来一个红毛人。看他身形魁梧,又高又壮,手里还提着一大堆东西。当时,他走过来的时候,我正在低着头,弄头发。我只是感觉突然间,一股巨额力量撞击在我的身上,撞得我差一点没吐出来,我想一般人是没有想象那种痛!
于是,我转过头,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。没想到那个可恶的红毛人居然也转过头,不但没向我道歉,反而开口大骂我:“Are you stupid or you did that on purpose?”
我当时听了,真的好生气!拜托,虽然说一个巴掌拍不响,我也有责任,可是他也不看看自己的身型!身高足足比我高出半个头(要知道我已经很高了leh!),要说身体的宽度,我看我只是他的一半!我们撞倒,痛的应该是我吧!他居然还跟我大小声!真是受不了!不过我还是礼貌地说了声对不起。啊——
第一次看到红毛人还这么没有教养!结果我的肚子就一路痛,一直到我搭地铁到Bishan的时候还很痛嘞!
他也不想想我为什么要故意撞他?我才没有这么无聊嘞!我真是咽不下这口气!
世界上真是什么样子的人都有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