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

好累!

今天,刚刚回到家,有点累。明天又有测验。分别是Social Studies CA 和华文测验。说实话,我的SS真的很不好,我也不懂为什么。我很喜欢我们的SS的老师,可是我就是不那么喜欢SS。有人说SS就像History一样。其实,我认为,那只是在考试的模式上一样,两种科目的回答问题方法,结构相似。但事实上,它们的内容有着天渊之别。历史可是我自己选的,因为我喜欢。可是SS是必须学的,而且内容没有那么可以吸引我。
以前的我,很不喜欢生物课(Biology)。可是自从换了老时候,我发现,我开始喜欢生物课了。这并不代表说我不喜欢以前的老师,我也知道以前的老师蛮有经验的,她每次都会试着把生物课变得有趣些,这样好让我们可以吸收这些新的知识,但我并不喜欢这样。因为她这样的方法会把我搞得头晕脑转。上课时,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讲什么,我知道她很努力地把生物和现实生活连在一起,让我们比较容易记住那些东西,可是她一下子生物,一下子生活。我真的听不懂。久而久之也就意兴阑珊了。
不过,现在不一样了,新的老师讲的很清楚,我一听就懂。所以,我还蛮高兴的。嘿嘿!=)本来还想写很多东西,因为我现在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。但是,我真的很累,等一下还要学SS。我想还是以后再写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