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

生病

今天我发烧了,所以没有去学校。
现在好难受,头晕晕的,喉咙痛痛了,唉!
突然间好想唱歌,听着杨丞琳的《理想情人》,好想大声跟着一起唱,但是喉咙得痛不欲生让我不得不控制自己。想想,我的同学们现在应该还在上课吧!他们在上什么课?老师在讲什么?突然有点好奇。
人,是不是生病的时候都有点悲观啊!为什么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有点悲观?想笑,却笑不出来,这种感觉还真得挺不好受的。
我知道博客的日期截止了,不过我还是有种冲动,突然想写下一点感想。
考试要来了,昨天才刚刚考完试卷一,明天又要靠口试。好紧张!
有时候,我在想,我们青少年这么奋斗,这么努力学习,得到的却只是一张成绩单,值得吗?为什么我们要用大半个人生来学习?这样做是不是有点浪费时间?到底是为什么?为什么要学习?为什么要考试?我什么要你争我夺?为什么要考进名校?这一连串的问题让我的头更晕。真是不想再想了,应该说是懒得再想了。
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要面对现实,现实的社会就是这样,虽然只是那一张成绩单,但却可以把一对最要好的朋友变得咫尺天涯,把本来是敌人的人凑到一起。这就是现实。唉!感觉还真有点悲哀。
我想,我是真的生病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