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4日星期三

周会

今天,在周会的时候,学校请到了一位身体有一点障碍的ABEL。
ABEL以前是新传媒著名的发型师。可却因为一场意外而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而他是因为得到了耶稣的帮助,才可以从植物人状态醒过来,并且重新生活。
其实,听完整件事情,令我感动的并不是ABEL得到了主的帮助,或者是他如何与病魔奋斗。令我感动的却是在ABEL身边一直照顾他的人——Aunty May。
Aunty May 跟 ABEL 非亲非故。只是因为ABEL的妈妈让阿姨照顾他,阿姨就在ABEL昏迷的两年期间一直照顾他。
两年,这不是一个短的时间。更何况是要照顾一个与自己毫无关系的植物人。我想,要是换作其他人,可能早就放弃了。可是Aunty May 却做到了。
阿姨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了,听起来好像很容易。但只要你细心聆听,你可以听得出她的痛苦,她的辛酸,她所经历过的许多挫折。可是,她坚持到底,最终,老天爷保佑她,让ABEL醒了过来。
我认为,这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。
现在的社会应该是有越来越少这样的人吧!现在的人都比较实际,如果说得难听一点,就是自私自利。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,他们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。像这种无私奉献的事情应该是没有人会去做。
这也是很大的一个社会问题。
我真的很希望社会上可以多一些像Aunty May 这样伟大的人。那样的话,世界将会充满爱。

没有评论: